【城市傳‧說-新秀崛起】Happy Hour104年度 8月份 周五圓山見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城市傳•說-新秀崛起】Happy Hour 104年8月份 周五圓山見!

活動宗旨
Happy Hour 藉由定時、定點概念之下,提醒著大眾時時刻刻在日常生活中能夠關心城市環境議題。
促進各領域執業者、有興趣的民眾、學生等角色參與交流、分享,並且能找尋到志同道合的設計師及大眾們一起對於相同議題進入深度探討、提升對於城市環境議題的敏銳度及宏觀的視野。
歡迎大家一同前來談天、認識新朋友!
除了在主題之下分享談天之外,也可以自由發揮暢所欲言輕鬆聊一聊。
歡迎吃過晚飯後前來喝杯飲料、順便談談天,當然現場咖啡店裡有提供簡單的輕食。
 
 
8月學會特別再度邀請到行遠國際工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鄧浩 總經理及公司團隊為大家分享,
本月除了新的分享主題之外也會分享一些7月份因氣候因素暫停一次之故宮瑰寶大道及胡適公園內容喔!
請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一同邀約朋友前來參加活動吧!
 
 

時間:104年8月14日、28日 周五晚上7:00~9:00

地點:樹樂集(103臺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近圓山捷運站)

報名方法:請點選每周報名連結報名→ 【08月14日】【08月28日】

注意事項:請參加者自行準備餐費,約100-250元。

 

08月主題一覽表

日期

名稱

主    持     人

08月14日

淺談"空間營造與城市記憶"

行遠國際工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鄧浩 總經理

08月28日

從"文化地景"到"綜藝地景"

行遠國際工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鄧浩 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