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 景觀設計師/資深設計師/專案經理
主辦單位:綠波國際環境設計有限公司


徵才職位:景觀設計師/資深設計師/專案經理
公司名稱:綠波國際環境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23樓之2
公司簡介
   綠波國際環境設計有限公司由具備國內與國際景觀專業經驗結合國內外實務與學術的經驗,提供環境規劃、都市設計、景觀建築及工程施工管理等專業服務,承接專案委託不設限公私部門,服務業主遍及國內外,歷年作品數度榮獲國家卓越建設及美國景觀建築師協會等國內外專業獎項肯定。綠波公司擁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一起為打造優質的公共空間與永續的生態環境盡一分心力。
綠波以景觀建築專業出發,設計上除力求滿足業主需求,更致力提出兼具關照自然美學與機能需求的創新觀點,以創意、生態、藝術回應每一個基地獨特的質能與環境文本,更堅持透過嚴謹的研究分析與設計過程,達成基地與周邊環境的融合,藉由設計與規劃手法賦予環境正向的改變,成功轉化公共領域與形塑環境藝術。我們不斷專注於探尋自然生態營造的可能性,期許每一步的耕耘,能讓我們的環境更好,企盼每一項個案,能在我們強化生態的設計手法堅持下,為地景生態的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應具備條件
1.細心、負責任、主動積極、學習力強,可獨立作業者佳
2.景觀相關科系大學以上畢業,具相關工作經驗(熟悉公共工程規劃報告、設計書圖、預算編列作業者尤佳)
3.文書處理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相關繪圖軟體(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AutoCAD、Sketchup、其他3D建模及渲圖軟體)
​4.機(汽)車駕照​
其他條件
需具備景觀、建築、都計或水利、水保科系背景者
具公共工程品管師證照者佳、具中華民國景觀學會認證景觀師佳

薪資:面議
上班時間:09:00~18:00(周休二日)
應徵方式:將個人履歷及自傳、作品集等相關資料,
E-mail至lupmail@lupdesign.com.tw
聯絡方式:(07) 223-9846分機25     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