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商圈公民平台 第二場共識會議,五分埔的未來,需要您的關注 !
主辦單位:臺北市商業處 執行單位: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五分埔商圈公民平台  第二場共識會議,五分埔的未來,需要您的關注 !!!

 

五分埔商圈的發展有著濃濃的「巷弄街坊」味,交錯的巷弄間也引發出不同的逛街趣味,但在人聲鼎沸的背後,也一直存在著街區環境發展受限與商業活動自明性不足等議題。

本計畫以「五分埔創衣實驗基地」作為主軸概念,規劃一系列實驗性行動來輔助導引五分埔商圈重新思考其發展定位,透過「街區環境工作坊 - 我們一起來腦力激盪!!! 」、「流行創意交流室系列講座」以及「造型衣美診所-穿搭PK大賽 」的辦理,企圖擾動並活絡產業與空間發展,並藉此促發商圈推動永續發展計畫之基礎。

在消費型態與商業模式逐漸變化而對商圈帶來的衝擊之下,我們將於11/10(二)晚上07:30辦理第二場共識會議,在會議中我們將就五分埔活化的感想、需求與想像進行歸納與聚焦,以為商圈整體發展定位給予共識。

在此誠摯邀請所有關心五分埔商圈的朋友,一同前來聊聊天提出您的看法!

 

-活動時間:2015. 11.10(週二)  ╱ 19:30 – 20:30

-活動地點:五分埔商圈進安宮活動中心╱台北市永吉路517巷8弄12之1號

-主辦單位:"2015商業活化角落計畫"委託專業規劃執行服務案-五分埔商圈案

-主辦單位:臺北市商業處

-執行單位: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 E-mail: melody@cnhwgroup.com

-電話:張小姐 (02) 2581-0077#36

-傳真:2581-2677

-報名網站: http://goo.gl/forms/BSXraOgkvH

-Facebook:"五分埔創衣實驗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