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宜蘭瘋創意「驚豔100」地景藝術競賽 初審結果公告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105/04/07 決選簡報地點異動

2016宜蘭瘋創意「驚豔100」地景藝術競賽 初審結果公告

附件包含初審結果一覽表、參與決選時間、參與決選注意事項,詳請點選閱讀。

請點選此下載附件觀看

 

2016宜蘭瘋創意『地景就是劇場』地景藝術競賽參與決選注意事項

【簡報地點】

宜蘭縣壯圍鄉廍後社區活動中心
263宜蘭縣壯圍鄉廍後路57號 旁白色建築物,漁師廟對面
【報到時間】
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上午08:30-09:00於櫃檯報到,請務必準時抵達。
【應備事項】
1.決選簡報 (5分鐘)
*檔案請於4/6下午5:00以前寄至dkasxz@yahoo.com.tw,並來電(03-9251-0000#1428 林先生)確認是否收達檔案。
*複賽評選簡報限時5分鐘,請明確表達下列事項:
  a.創作主題
  b.創作理念/構想
  c.創作方案內容說明
  d.創作方案尺寸、數量、位置、材質
*分別存取檔案類型: a. Power point 簡報、b. Power point播放檔、c.PDF檔
*如以上檔案過大無法附加為信件檔案,請上傳雲端硬碟(如:Dropbox、google),並將連結貼上寄送。
2.作品模型
*請於當日攜帶模型至決選現場。
*製作模型,模型尺寸不限,比例以能現場清楚辨識重點,包含材質、環境、結構,彩色或素色模型皆可。
3.參賽者本人(或團隊代表)的身分證文件、印章
*初審、決選之參賽人員名單需一致,不得更換。
*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如生病或其它重大事項),須提出委託授權書。委由代表人證明文件和參賽人印章至現場報到。
*若皆無代表至現場簡報,將視同放棄資格。
4. 附件資料:
配合整體活動紀錄與文宣,請入選者提供下列資料:
a. 創意短片(3分鐘),短片應註明主題
b. 請提供五張「基地環境中讓你印象最深」的照片,並請注意各張照片印象最深的原因請勿重複
c. 請就上述五張照片個別加以文字說明其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每張照片的說明文字不少於100字
*請於4/6下午5:00以前寄至dkasxz@yahoo.com.tw,並來電(03-9251-0000#1428 林先生)確認是否收達檔案。
 
決選參賽者應完成上述各項內容,主辦單位並提供新台幣3000元補助。
 
【評分配比說明】
1<在地性>20%
創作主題的發想與創作表達切入點是否與競賽範圍當地環境條件及生活、文化、歷史等背景相關聯。
2<可行性>20%
鼓勵創作發想能明確表達設置位置、內容、材質,並考慮短期執行之可行性(包括經費可行性與實作可行性),以及堅固耐候性與易維護性(設置完不會一下子就破壞或損毀)來提出創意方案。
3<創意性>15%
創作主題、構想方案與表現手法是否具獨特的創意
4<自明性>15%
交件方案構想在表達上明確易讀;並可預期方案落實於基地環境現場也能顯著並具自明性。
5<美質性>15%
交件作品在版面的表達處理具一定美質表現;並可預期所提方案落實於基地環境現場能展現環境美感。
6<和諧性>15%
創作內容能考量環境友善性,設置方案不製造現地環境上的衝突,能與當地環境以及居民生活耕作等活動和諧共處。
 
其他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請隨時注意主辦單位各項通知。
2.決選現場提供代訂便當,個人午餐費用可於報到時至櫃台繳納。
 
以上通知
 
敬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