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 連江縣景觀總顧問聘專案駐地人員
主辦單位:
本會辦理連江縣政府委託「102年度連江縣環境景觀總顧問服務計畫」案,
誠徵約聘專案駐府人員1名。
 
「102年度連江縣環境景觀總顧問服務計畫」是由內政部營建署「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補助,提升地方整體城鄉風貌發展。藉駐府人員的角度可以觀察中央執行補助案件的方式、地方爭取補助案的提案內容以及私人單位(包含NGO及工程顧問公司)提案方針;而接觸的案件將包含:設計規劃、工程及雇工購料案,對於尚未明確未來發展方向的求職者,是一個可以廣泛汲取經驗的工作。
 
職缺資格及說明─
學歷:國內大學景觀、都市計畫、建築等相關科系學士(含)以上
經驗:應屆畢業生可,具有承辦公部門相關業務經驗者佳
 

工作內容:駐府人員為總顧問團隊派駐縣政府之專案人員,協助控管年度補助案件執行情形,包含:城鎮風貌案件執行進度控管及彙整、相關會議安排、城鄉風貌管考網站資料更新及其他縣府交辦作業。

上班地點:連江縣政府工務局
工作期限:即日起至103年10月31日(視103年度案件情形予以續約)
上班時間:配合連江縣政府規定
保險:由中華民國景觀學會辦理勞建保、勞退
特別補助:提供住宿津貼及每月返台來回機票乙次(非馬祖在籍人士)。
新資:新台幣 30,000-35,000 元(非馬祖在籍人士)。 
 
 
有意者請準備詳細履歷(含照片)郵寄或E-mail至學會蘇小姐收,
資格符合者將另行通知面談。
收件地址: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14號3樓
E-mail:landscape.or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