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idea TAIPEI創意工作營 9月壓軸場報名開跑!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

希望利用智能科技與運動做結合,提升現有設施與服務流程,創造新的體驗樂趣,為民眾的運動習慣與休閒生活帶來改變!現在,我們要邀請生活在這座城市裡的所有市民加入,共同勾勒及迎向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一起來加入創意的行列,Come  idea  TAIPEI  together !!!

 09/23(五)~09/25(日) 想像一個智慧城市的運動中心,如何為民眾的運動習慣及休閒生活帶來改變 ? 以內湖運動中心為例。

如何利用智能科技與運動做結合,提升現有設施與服務流程,除了更便利與人性化外,還創造新的體驗樂趣,為民眾的運動習慣與休閒生活帶來改變,並吸引更多人樂於前往,讓運動中心創造更多的價值 !
期待透過3天的工作營與您一起發掘讓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各種可能。
「 idea TAIPEI創意工作營」邀請熱情又有創意的你一起加入,透過不設限的思考,挖掘零界限的創意,重新觀察我們習以為常的城市環境,打造更美好的創意提案!
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5年9月9日為止!

【招生資訊】

(一) 招生名額:每一場次預計招收 30 至 40 名學員,分為 5 或 6 組。
(二) 招生對象:
(1)年滿 18 歲且對於討論議題有興趣之一般市民;
(2)具備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平面設計、流行時尚、藝術策展、社會設計、都市規劃、生態環保及文化創意等相關專長及背景之大學(含)以上學生或在職人士;
(3)議題相關局處之公務人員。

(三) 報名方式:請點選活動官網下載報名簡章 

 
活動聯絡人:
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創意發展部 周小姐 (02) 2765-1388轉130
Email:phoenix@taipeicultu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