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 專案企畫正職
主辦單位:原典創思規劃顧問有限公司

讓我們一起參與其中 【徵 專案企畫正職】

原典創思著重創意思考與社區社群之介面整合,核心理念以社會創新、設計導入、地方營造為出發,跨領域整合、企劃行動方案;以設計、藝術及社群參與等方法介入地方空間,嘗試作為整合在地議題的平台。
可以從公司網站中多多了解我們在做的事情,若你好想搭起社區與設計之間的橋樑,歡迎加入我們。

● 具空間設計相關背景
● 對社區工作有熱情,對城市願景具有想像和期待
● 喜歡人際互動,可接受假日配合社區彈性調班/調休
● 具良好溝通能力,有一顆願意接納並轉化各種意見的心
● 熟悉繪圖、編輯軟體為優(如Illustrator、Photoshop、Indesign等)
● 徵求人數:1人,薪資面議

/網站:http://www.classic1990.com/home/

/請於8/4(五)前,以PDF檔案將履歷與作品集E-mail至classic@classic1990.com,信件標題為「應徵原典創思專案企畫-姓名」,我們收到您的履歷後,將回傳收件通知,初審合格者將於8/9(三)擇優以電話、信件邀約面談,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者將以信件回覆,謝謝。

/若想了解更多,歡迎撥打02-2927-5689#178 尚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