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街、環境-何以安居」大稻埕歷史街區空間創意提案競賽
主辦單位:

競圖緣起
70年代末開始,迪化街區陸續開始推動保存、再生、改善、改造等運動,在專業者或學者的呼籲、奔走、行動之下,於民國89年正式公告「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歷史風貌特定專用區細部計畫」,妥為保存了此一歷史遺產,迄今已超過13年歷史,期間改變可謂「滴水穿石」。
「大稻埕歷史街區空間創意提案競賽」分作設計提案組、策略政策提案組,歡迎更多人一起提出有關大稻埕各項課題的設計與構想。
今日的大稻埕保留下了歷史的容顏,且仍持續正在改變。期待著您的妝點可以讓歷史景觀街巷可以更添魅力,創造出一個安居樂業的舊巷生活區。
 
徵件說明會及講座共兩場
(1) 12/28(六)14:00-15:30大稻埕歷史風貌特定區發展歷程與未來展望,
    地點:大稻埕故事工坊(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44號)
(2) 01/04(六)10:00-11:30大稻埕歷史發展背景及現況課題,
    地點:大稻埕故事工坊(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44號)
 
徵件時間為102年12月28日至103年2月14日截止。
詳細介紹內容及報名方式,詳見 【報名簡章】
 
「人、街、環境-何以安居」大稻埕歷史街區空間創意提案競賽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