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臺北國際水環境高峰論壇暨產業展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本次參2018臺北國際水環境論壇,本次活動匯聚國際知名的演講者、採購商、企業和專家學者共同與會,討論並交流國內水環境產業技術和市場趨勢,尤其是臺北以水治理專長促成”海綿城市”的成功經驗。

臺北在人口密度高且降雨量極大的情況下,面臨了嚴峻的挑戰。我們擁有相關的經驗與成果,致力於智慧水管理、綠色基礎設施、循環經濟和水處理四大領域。透過本次盛會,是最好的機會與水環境領袖來分享您的經驗和知識,並從國際學者與管理專家學習相關經驗。

在為期三天的水環境論壇中,中華民國景觀學會即將展出第四屆景觀新秀展,優秀學生作品。
參與展覽的學生及其作品名稱如下:

 

1.柳岸/堀川 輔仁大學 詹為傑/何旻恩

2.極端氣候下的綠色行動 輔仁大學 林凱俐/何柔萱

3.鹿港舊城疏水計畫 朝陽科技大學 丁品瑄/劉阡慧

4.Breathable Street 嘉義大學 李佳諭/吳怡郡

5.Living with Later Logging 中原大學 許瑋哲/蔡家愷

6.適應常態性淹水-以社子島為例 中原大學 章毅/章詩悅

7.GARK林森康樂公園  中華大學 呂彥沛/廖峻庭

 

展覽時間:2018年08月30日-09月01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入場方式:

◎展覽期間開放國內外買主及相關業者憑名片換證免費入場參觀

◎一般民眾可於8月31日(五) 及9月1日(六) 免費入場。

◎為維持國際專業展形象,服儀不整或穿著拖鞋之民眾亦謝絕入場。展場內請勿吸菸、嚼檳榔。

活動詳情請點選此

※展出作品依現場展位調整,如有更動依現場為主,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