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學會十二月份 Open House 暨南部聯絡處成立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景觀學會】十二月份 Open House 暨南部聯絡處成立

本次特別邀請學會團體會員黃苑景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與大家分享,
並且於黃苑成立景觀學會南部聯絡處,加強南部會員及景觀朋友們之聯繫與服務。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Open House活動宗旨】
藉由開放設計者/團隊的工作空間作為活動場地,並由案例介紹到認識議題設計手法,促進各領域執業者、有興趣的民眾、學生等角色參與交流、分享。

【黃苑景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簡介】
經營項目為公共工程之景觀規劃設計、以自然風景及都會公園、廣場、河川、綠地等之規劃設計為主。強調人本環境、生態環境與生態工法。
經營理念為人來自大自然,環境中的花草樹木鳥獸蟲魚都是我們的朋友。然而近年來都市化與人口密集的結果,使得人們越來越遠離大自然,甚至破壞大自然。專業訓練啟示我們:透過敬業而縝密的規劃設計,人與大自然是可以相容並存而生活愉快的。秉持這樣的信念,結合國內外景觀專業的菁英,期望在兼顧生態保育與環境美育的前提下,創造一個山青水秀鳥語花香,天人合一的美麗鄉土。期望在舒適的工作環境中,創造南台灣景觀專業的新境界。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4日(五)晚間18:00-20:30 活動現場備有餐點

活動地點:黃苑景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裕誠路62-5號6樓)

報名方法:點選報名網址:https://goo.gl/8UeNyM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2月06日(四)止。

​◎參加本活動可獲景觀師積分20點,參與人數以20名為上限,請盡速報名!
​◎如報名後臨時無法參與敬請來信通知,以免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學會信箱:landscape.or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