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入會活動】敬邀景觀好友入會相挺!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春季入會活動】

景觀學會20周年感謝有您一路相挺,敬邀景觀好友入會相挺!

20周年為學會之重要的里程碑,今年度將舉辦20周年系列活動積極與國際接軌、推廣景觀、提升產學間的合作。而推動學會走過20個年頭的動力,就是會員的支持、鼓勵及愛護。

「為景觀專業謀得最合理從業環境即是為會員創造最大福利」

學會設立主要目的是為提升國內景觀顧問公司及專業從業人之專業地位及專業品質而努力,亦即是為景觀專業界謀得最大福利,如:催生「景觀法」及增設「景觀技師」、推動國際景觀專業平行認證事宜、持續糾舉不當設限招標案、強化國內外專業資訊流通及再進修專業提升服務。

「學會的真正力量來自會員的群眾規模」

學會會員的人數規模代表景觀專業界凝聚的共識程度與發聲力量;會費的繳納更是推動會務最直接的支持。學會衷心呼籲團體會員能帶動個人會員數量的成長;個人會員的積極參與能活絡景觀專業人的專業熱忱,進而牽動整體景觀專業人的良性互動循環,建置良善的專業人文傳承氛圍。

「台灣景觀專業品質及地位的提升  來自每一位景觀人群策群力的無私付出」

    每一位景觀人以各自不同的高度及不同的角度,群策群力經營景觀專業最合理的從業環境,更包括每位會員以每天花費約新台幣六元的價值,以實際行動監督與支持學會會務的推動。

誠摯邀請您加入景觀學會,多一分的力量來支持學會,我們將能有更多資源及發展的空間。
讓我們一起身為景觀人來努力發聲!

景觀學會歡迎您的加入!

入會辦法及入會申請表下載請點→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20周年-20周年系列活動精采預告

◎ Harvard Geo-Design Workshop工作坊 2/14-16 圓滿落幕

◎ IFLA Malaysia國際會議交流 4/26-30

◎ 亞太地區景觀專業合作國際論壇 5/14-16

◎ 景觀產官學聯合論壇 6月中旬

以上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學會網站公告

 
如有入會相關疑問,請來信或致電洽詢
景觀學會 温小姐 02-2718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