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林右昌部長、李如儀名譽理事長 ,榮獲IFLA Asia-Pac Luminary Awards 2023!!
主辦單位:IFLA APR

恭賀!!

林右昌 部長、李如儀名譽理事長,榮獲IFLA Asia-Pac Luminary Awards 2023!

全球最大國際景觀組織「國際景觀建築師協會」亞太區分會17日晚間在日本東京隆重宣布今年獲得「亞太區景觀建築傑出人物獎」共有7名得獎者,當中兩位得獎者為我國傑出人士,為中華民國內政部長林右昌先生與從事景觀工作三十年的李如儀先生。兩位傑出人士在景觀建築領域的卓越領導、堅持與才華,不僅對環境美學極有貢獻,更啟發景觀建築專業更廣的可能。

 

 

林右昌部長這次獲獎是因為其於基隆市長任內,戮力推動城市翻轉與有效治理的成果,大會的獲獎說明中,說明林右昌部長卓越奉獻、富有遠見的領導力,以及致力於地區生活環境的提升,不僅樹立令人鼓舞的標竿,更因為有效的策略與創新方法,奠基社區永續繁榮的深遠影響。林右昌部長過去在基隆市長任內的工作,更對景觀設計專業訂立了標竿。

 

李如儀景觀建築師表示,在環境及景觀設計的專業領域,工作近50年後,榮幸獲得2023年 IFLA Asia Pacific Luminary Award,這獎項不僅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責任。希望能和中華民國景觀學會的夥伴,大家一起面對氣候變遷及災害管理等地球環境惡化議題,共同努力以達到還原自然及和諧的美好未來。

 

相關報導:https://reurl.cc/Y0N5mL